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县公安局第三届“警营风采杯”篮球赛隆重开幕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7-18 11:2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缤纷盛夏,激情赛场。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7月14日上午,怀来县公安局第三届“警营风采杯”篮球赛隆重开幕。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文广新局局长李景波,宣传部副部长赵娟,怀来县篮球协会会长李布堂,以及在家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出席了开幕式。县局工会主席李谡林主持开幕式。

  文广新局局长李景波致开幕词,预祝大赛圆满成功,鹰之队队员、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马腾代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郝燕飞宣布怀来县公安局第三届“警营风采杯”篮球赛开幕。交警大队篮球宝贝激情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之后,宣传部副部长赵娟应邀为首场比赛开球,拉开篮球赛帷幕。本届篮球赛历时十八天,共有六支球队63名队员参加。目前,相关赛事活动正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