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区法院: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优秀党员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7-18 10: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在桥西区法院会议室响起。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上午,桥西区法院党组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纪律规矩。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党课教育的方式,让全院干警强化党员宗旨意识,保持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推动法院工作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对党的庄严承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