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桥西分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激发党建活力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7-18 10: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序更替,梦想前行。为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的党的丰功伟绩,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激励党员奋发作为,七一前后,张家口桥西公安分局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细化活动内容,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激发党建活力。

  长期以来,分局党委从“生命线”的高度,重视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党委议事制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倡导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活动,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党委班子党性意识,规范党内生活。

  重温誓词

  不同的肩章同样的担当

  7月1日上午,分局与驻地空军某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日活动,军警携手,为党庆生。蔚蓝的天空下,鲜红的党旗前,分局民警与部队官兵整齐列队,同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营区,庄严的宣誓仪式使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震撼和洗礼,高亢而洪亮的声音倾诉着对党的忠诚!

  参观史馆

  铭记革命历史,永褒忠诚本色

  6月29日上午,分局党委带领各支部委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前往驻地某部军史馆参观学习,开展“铭记革命历史、永褒忠诚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活动中,分局一行边走边看,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场景,记载着不同时代部队官兵共同奋斗的难忘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让大家肃然起敬,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民警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传承革命意志,弘扬时代精神,为桥西公安事业的创新和发展贡献力量。

  暖心慰问

  走进党员家中,送上组织关怀

  七一前夕,分局党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副政委黄存良代表分局党委走进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家中,送上慰问金并转达了分局党委的关怀及问候。在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生活近况等,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的面对病痛和难题;在老党员家中,慰问人员与老前辈促膝长谈,听他们讲一讲桥西公安的过去,与他们谈一谈分局的现在和未来,希望老同志、老前辈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桥西公安工作。

  军警联谊

  篮球友谊赛党旗添光彩

  7月1日上午,分局篮球队与驻地空军某部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以激烈的比拼和欢快的气氛,增进友谊,喜庆七一。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队领导共同在现场观摩了整场比赛,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鹿云开场发球,拉开比赛序幕。比赛中,部队队员发扬坚韧不拔、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你追我赶、抢占优势;分局队员毫不示弱,凭借良好的配合和稳定的发挥,一次又一次将比分反超;赛场外,鼓劲助威声此起彼伏,比分交替上升,难分上下,竞争异常激烈。经过两节的鏖战,总比分为38:36,部队篮球队险胜。在1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大家感受着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乐趣,既打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加强军警共建,促进合作交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