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桥东区法学会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07-12 12:1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2018年7月11日,在区委政法委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桥东区法学会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扩大会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李彦增、区法学会副会长、区法学会全体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区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区法宣办主任、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宏斌传达全国、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精神,报告区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李彦增就2018年度区法学会的主要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是要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法学会要组织广大会员及有关单位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要求,以及区委工作部署,围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法治研究、法治实践和法律服务工作。是要贴紧中心,服务大局区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开展法学研究,推进理论创新,为全面推进桥东科学发展、跨越赶超做好服务保障。是要结合实际,提升水平法学会是推动法学研究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利用当前加强地方法学会建设的有利条件,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桥东区法学会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

  会议增补了7名区法学会理事,补选2名区法学会副会长。

  会议议程结束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李彦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面依法治国新征程》为题做了专题讲座。区法学会全体理事参加了主题讲座,通过本次讲座全体理事表示要在实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创新,为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