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区委政法委召开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 桥东政法委 2018-07-12 12:1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7月10日,桥东区委政法委召集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成员单位,召开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全区创城月通报会精神,听取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部长孙帅主持会议。

  会议就下一步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责任抓整治,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主管领导要亲自抓,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推动任务落实。二是针对问题抓整治,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摸排学校周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措施,加大执法巡查力度,确保各类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营造氛围抓整治,相关成员单位要结合创城和学校周边环境整治内容要求,制作固定宣传展牌,在学校周边悬挂,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加大信息上报力度,及时反馈整治工作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