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转作风抓学习提素质”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7-12 12:0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转作风抓学习提素质”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7月10日上午,塞北分局组织召开了“转作风抓学习提素质”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局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晓宝主任宣读了《张家口市公安局塞北分局转作风抓学习提素质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并结合市局部署要求,对分局转作风抓学习提素质教育整顿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为迅速抓好贯彻落实此项教育整顿活动,确保工作实效,刘占领局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迅速启动。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活动热潮;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迅速成立以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主体责任,抓好推进落实;三是明确目标,抓住重点。各部门主管领导带头,围绕三个重点,抓好九个规定动作,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四是全警参与,务求实效。为进一步纯洁公安队伍,强化公安作风,提升公安能力,要求全体民警参与活动中,使全体民警在学习、工作上有较大的提升。五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为确保工作实效,分局成立专门的督导小组,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将教育整顿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关键词:作风 公安 分局 学习 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