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张家口塞清环保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7-12 10: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塞清环保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按照区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6月21日上午张家口塞清环保公司在区农业局的指导下,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行动,演练假设固液分离间因电线短路引发火灾,火势蔓延,第一时间切断电源,并拨打119电话报警,随即救援小组集合到模拟着火点进行灭火器使用实际操作。

  通过这次演练,提高了公司员工消防意识和安全技能,检验了我区大中型沼气工程消防安全的组织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