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塞北公安分局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7-12 12:0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是深化公安改革的重点任务,是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塞北分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持续强化抽查监管,使我局在2018年上半年全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考评通报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调整充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法制大队统一牵头组织开展工作,强化对“双随机抽查一公开”监管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健全完善“两单两库一细则一平台”。制定《张家口市公安局塞北分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管制度》、《张家口市公安局塞北分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细则》,更新了随机抽查重点事项清单、随机抽查对象名录库和随机抽查行政执法人员名录库。三是调整年度抽查工作计划。调整并制定《塞北分局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明确治安、网安、禁毒等警种随机抽查事项的抽查时间、抽查对象、检查范围、检查要求、抽查比例和频次、步骤和措施以及结果应用。四是认真开展抽查工作。2018年上半年度,我局通过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的方式,共检查旅馆10余家,检查事项3个。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已在河北省双随机与双告知综合系统公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