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知识竞赛

来源: 万全区长安网 2018-07-12 10:2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安局万全分局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知识竞赛

  张家口长安网讯(万全长安通讯员):为纪念建党97周年,坚定全体党员民警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万全分局于7月5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知识竞赛,在全局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章、党史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通过预赛脱颖而出的6个支部代表队、18名选手济济一堂,在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决赛正式开始。在必答题、抢答题、限时答题三个环节的角逐中,参赛民警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拼搏争先、团结互助的精神,分数你追我赶,最终通过限时答题分出了胜负。交警大队党支部、宣平堡党支部、洗马林党支部分获一、二、三名。比赛期间,还设计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环节,让更多人参与其中、学习知识。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常永红、常务副局长史建新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支部现场颁发了奖状。随后,常永红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建党97周年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以知识竞赛的形式促进党员民警对党的知识熟记于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旺盛斗志,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此次竞赛活动最重要的不是名次,而是参加的过程,以及思想认识的提升、对知识的掌握和比赛中形成的凝聚力、战斗力。下步工作和学习中,全局民警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挥洒激情,为党、为国家和辖区居民不断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