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下花园区法学会组织开展法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来源: 张家口市法学会 2018-07-03 15:4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法学会长安通讯员):为深入开展“爱祖国、学法律、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进一步宣传法律法规,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6月22日上午,下花园区由区委政法委牵头,区法学会联合司法局、团委、妇联、公检法等多个部门组织开展了法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80余名法律服务志愿者(法官、检察官、民警、律师、公证员、人民调解员、基层法律工作者、司法鉴定人)组成“法律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走进北山街社区安盛园小区、后窑街社区鸿翔家园小区、新花园社区富祥园小区,走进居民家中宣传《宪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征求居民意见建议。此次宣传活动还创新方式,在各社区内设立了普法图书角,将其作为固定宣传点,提供了500余册法律书籍供社区居民阅读学习,为大家提供便捷法律宣传服务,拉近了法律志愿服务者与社区群众的距离。

  此次法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了法律零距离服务,增强了居民对法律的信任度和依法维权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法律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捷的法律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