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法治调研

河北蔚县:县委书记一行到蔚县检察院调研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6-29 19:0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2日上午,河北省蔚县县委书记梁昆、县长刘瑞格、政法委书记黄永亮、县委办主任张智勇一行4人到蔚县人民检察院调研工作。调研中,梁昆书记一行参观了蔚县院廉政文化走廊等文化设施,与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到该新建技术侦查大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张弘检察长就该院人员结构、机构设置、办案情况、扶贫工作、亮点打造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就队伍管理、公益诉讼等工作与县领导交换了意见。政法委黄书记以“主动、担当、团结、突出”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刘瑞格县长指出,县检察院在工作上主动作为、主动出击、主动服务,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为全县领导干部带了好头,要在巩固优势的前提下,加大公益诉讼、普法教育、扶贫创新等工作的探索力度。

  最后,梁昆书记充分肯定县检察院工作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要求。(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