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桥东公安分局协调市交警支队现场解决创城校园周边整治相关问题

来源: 桥东公安分局 2018-06-29 10:3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桥东分局根据创城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等工作要求,以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护校安园”专项行动为基础,积极组织各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治理,校园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切实维护全区校园周边良好治安秩序。

  刘利军副局长亲自上手、亲自研究,多次深入各学校现场调研,了解校园整治的实际需求。2018年6月14日上午及下午先后分别到五中及红旗楼小学,与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杨大宣,交警支队创城办主任梁剑飞、辖区交警大队领导、及五中、红旗楼小学校方共同现场商讨解决学校道路进出拥堵和师生出行安全问题。现场决定取消五中西侧路口、红旗楼校园南侧路边影响学生接送出行的多个停车位。刘利军副局长要求各学校门前在上下学期间拉警戒带严禁乱停车,学校保安做好门前巡查工作,强化校园周边非机动车、行人治理力度。此次现场解决问题受到了校方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