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宣化区人民法院第二次集中公开宣判警示黑恶犯罪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6-29 10:2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4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对3名被告人依法进行了集中公开宣判,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至七年不等的刑罚。这是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第二次集中公开宣判。

  集中公开宣判的三起案件,包括两起盗窃案,一起非法持有毒品案。两起盗窃案的被告人李某某、郝某某分别在公共场所、办公场所行窃,且二人均多次盗窃,不思悔改,受到从重处罚;非法持有毒品罪,历来是我国刑法的打击重点,起刑点低,刑罚设置严厉,被告人祁某某依法受到了严惩。

  宣判完毕后,审判长接受了区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此次集中宣判的目的是形成打击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让人们不敢犯罪、不想犯罪。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对违法犯罪做到打早、打小、打准、打狠,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社会安定有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