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尚义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骑遍张家口”骑行活动尚义站安保任务

来源: 尚义县长安网 2018-06-22 09:5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6日,骑遍张家口第一季尚义站公开赛大青山,十三号村爬坡赛举行,尚义县公安局以良好的形象姿态和周密的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任务。

  此次比赛时间跨度长、赛程长、交通情况复杂,安保工作难度较大。为了使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党委书记,局长刘昌滨率特警、交警、治安、南壕堑镇派出所负责同志,在赛事组委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多次实地勘察了开幕式主会场及赛道,就安保工作与赛事组织方进行沟通。特警、交管结合勘察情况,根据赛事组委会的总体部署,详细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共抽调全局70余名警力参加安保工作任务。

  比赛期间,各部门负责人深入比赛路段的各个安保区域,对现场安保民警到岗、到位情况,以及纪律作风、精神状态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所有执勤民警都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恪尽职守、坚守岗位,树立了良好的队伍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