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家园携手话成长 用心交流乐融融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6-22 09:30: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为了让每一位家长能够了解当前幼儿教育的新理念,明确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创设平稳和谐的教育环境,以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康保县幼儿园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全园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园领导非常重视,老师们准备充分。会上,就我园在办园理念、保教工作、安全卫生、一日生活、营养膳食、特色教育以及家园共育等方面,老师与家长做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家长们神情专注,各班会场井然有序又不失热情。这次会议给幼儿园、老师、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良好的沟通、切磋、交流平台,既做到了家园互动,也促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两点,黄园长准时通过广播向与会的全体家长做简要寄语。

  老师在活动中用相机记录下孩子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又利用休息时间制作了精美的PPT,与家长共同分享。

  幼儿园的教学模式是游戏模式。对于幼儿来说,游戏是他们的基本活动,也是最适合他们身心发展特点的活动,更是幼儿最愿意从事的活动。兴趣来源于生活,因此,游戏化和生活化的教育教学理念,才是幼儿园课程改革和建设的立足之处。

  主题活动的开展,寓教于乐,让幼儿在游戏和实践中收获经验和快乐。

  多姿多彩的分室活动,动手操作、体验探索、培养兴趣、发展能力,宝贝们乐在其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幼儿教育看似简单,却是孩子人生的基石。孩子在幼儿园所学的东西,将会伴随他们的一生。

  从新入园时的哭闹焦虑,到现在的排队洗手、自己吃饭、一起活动游戏,宝贝,你们的变化是我们共同的欣慰。

  “幼小衔接”是大班家长会的重心,老师们围绕“幼小衔接”这一主题与家长展开形式活泼的交流,向家长“传授”经验。

  宽松而又热烈的氛围,使得家长们畅所欲言。认真填写意见表,为幼儿园的更好发展,提出自己由衷的建议。

  一个半小时的家长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短暂的会面,让我们的心更加贴近。这样的沟通与探讨,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们的宗旨就是:让孩子舒心,让家长放心。未来的日子,愿我们家园携手,给孩子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创幼教一片和谐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的 家长 一 幼儿 幼儿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