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市综治办组织召开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长安网 2018-06-14 18:0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6月14日,市综治办组织召开了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市综治办副主任刘建军以及公安、住建、教育、卫计、民政、人社、发改、财政等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张家口市流动人口登记服务管理规定》《张家口市居住证实施办法》《张家口市房屋租赁管理办法(试行)》推进落实情况,并针对户籍制度改革相关配套政策进行了座谈研讨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袁世良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重点从三个方面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的紧迫感;二是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扎实做好三个专件的推进落实;三是加强研究,创新思路,着力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

  市综治办副主任刘建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键词:人口 会议 动人 口服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航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