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桥东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法律宣讲活动

来源: 桥东法院 2018-06-11 18: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5月31日,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青少年法治教育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和法学实践素养,桥东法院法官张慧来到张家口市第五中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法律宣讲活动。

  张慧法官通过讲述青少年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结合青少年性格冲动、法律意识淡薄等特点,以生动的语言对学生们进行了法律普及,让学生们对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张法官也对学生表达了自己的希冀,希望他们不触法律底线,自觉维护法律权威,做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的新时代好青年。

  在活动准备阶段,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海延林、副庭长薛团梅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修改了宣讲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