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东区任旭光副区长深入非煤矿山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 张家口桥东区网 2018-06-11 18: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桥东长安通讯员):为切实加强桥东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防汛度汛工作,按照《桥东区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 5月23日,任旭光副区长深入到鑫泽矿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区安监局刘小健局长、东望山乡白杨乡长及安监局、乡安监站人员陪同检查。

  在企业现场,任旭光副区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企业隐患排查整治情况、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同时任旭光副区长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非煤矿山企业要加大安全投入,完善安全制度,开展安全教育,真正将安全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及时整改隐患,实现闭环管理,各非煤矿山企业要结合矿山实际特点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排查摸清自身存在的问题,保证隐患未消除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三是各非煤矿山企业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汛期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度汛安全措施落实,确保汛期安全。四是安监局和乡镇要加强执法检查,对需整改的隐患跟踪落实,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