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下花园区司法局迎接阳原县司法局领导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互查互评工作

来源: 下花园区长安网 2018-06-11 16:5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下花园长安通讯员):为促进张家口各县区“区、乡街、村社区三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站建设工作,根据市司法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5月23日上午阳司法局李满贵副局长和法援中心刘爱忠主任一行2人,对我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站和微信群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

  区司法局副局长张振涛及局主管此项工作的科室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张振涛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区区级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投入使用情况,以及乡街、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及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进展情况和区、乡街、村社区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设置情况。并一起参观了花园乡、城镇街道办事处法律公共服务中心和前堡村、电厂社区公共法律服务站建设情况。

  阳原县司法局领导在肯定我区已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一定要把乡街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村(居)公共法律服务站建设好、运行好,从阵地建设、队伍建设、运行机制上抓好、抓实、抓细,切实做到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站”全区全覆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司法厅的检查。

  来源:司法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