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蔚县公安局柏树派出所深入开展禁种铲毒宣传工作

来源: 2018-06-11 10: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柏树派出所禁毒工作在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所长的领导下,在禁毒部门的有力指导下,用心贯彻落实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用心履行禁毒职能,强化禁毒各项工作措施,全力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在禁毒宣传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5月8日,曹政委带禁毒工作组来该所亲自指导工作,乡长等人员陪同上山到岭南村勘查现场指导。提出了重要指示,明确工作的重要性,大力宣传了禁毒工作。明确职责到人,村干部,村信息员反馈状况,采取有效措施,巩固戒毒成果,紧密结合建立不让毒品进我家。摸清本地外出人员底子,了解他们是否有种植毒品原植物,贩毒的行为,加强对人口暂住的管理,有效防止种植毒品原植物,贩毒在我辖区滋生蔓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禁毒工作人人有责,无论是家庭和单位只要有一人吸食毒品都会影响到单位的和谐及家庭的和睦。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牢牢把握禁毒斗争的主动权。坚决抵制毒品的来源,毒品的社会危害和新吸毒人员的滋生,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