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8-06-11 10: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0日,张北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防汛抗旱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郝富国、政府县长李鹏举、副县长常海及各有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会议主要传达了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的河(湖)长制工作,分析了河(湖)长制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河(湖)长制工作。听取了石家庄市、承德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关于防汛抗旱暨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有关情况。

  面对防汛抗旱严峻形势,会议指出,务必要高度警醒,全省上下必须深刻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防灾减灾救灾理念,强化风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快、从严、深入扎实地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关于河长湖长制工作,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河长湖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加强河湖管理保护。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保安全”的思想,时刻保持警惕,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科学做好防汛预案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特别是针对坝上地区,要持续做好地下水保护工作,与扶贫脱贫、易地搬迁工作相结合,全力打造京津冀水资源涵养功能区建设,做好首都的政治和生态护城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