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县组织收看收听国家和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8-06-11 10: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国家和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就整改工作进行再聚焦再部署,要求全市上下以整改促提升,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张北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各乡镇负责人、各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力再集中、整改再聚力、任务再细化,聚焦国家和省考核发现的突出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坚决做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问题整改要到位,对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扶贫项目覆盖率,拓宽贫困群众增收渠道,促进农业提质增效,综合推进易地扶贫搬迁、乡村振兴、空心村治理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建立健全稳定脱贫和防止返贫的常态长效机制,实现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检验。宣传教育要到位,增进群众感情,让群众知道惠在何处、惠从何来,全面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责任落实要到位,全面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考核评估,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地落实。

  会后,县委书记郝富国通报了我县国家扶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情况、省扶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情况及整改工作急需重视的问题。郝富国要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勇于担当,知耻后勇,坚决扭转被动局面;要以较真碰硬的精神狠抓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主管领导要亲自上手主抓,逐级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深入一线抓整改,形成强势氛围;要严肃问责,强化督导,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和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栋通报了我县扶贫领域未办结案件情况。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