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教育培训

张北县委组织部带领医疗队到东瓦窑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 张北县政法委 2018-06-11 10: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扶贫政策,提升深度贫困村公共医疗服务能力,5月29日,由张北县中医院、二台镇卫生院多名医疗专家及骨干组成的义诊团队,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勇琳同志带领下,来到二台镇深度贫困村东瓦窑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在义诊现场,中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认真向村民讲解了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并通过耐心问诊认真分析,为村民详细检查病情,制定了具体的治疗方案。二台镇卫生院的医疗人员为村民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除了血压、肝功能等常规体检内容外,根据村民身体状况实际和特点,还增加了结核、肾功能等体检项目。医务人员还为村民发放了多种免费药品。

  在治疗现场可以看到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问诊、诊断、宣教、检查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村民咨询问题、了解病情、体检治疗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将县内最优秀的医疗力量送到了村民身边,使村民不出村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特别是解决了村里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村民外出就医的难题,不仅为村民节省了到县、市就医的额外费用,还把健康扶贫等政策和疾病预防治疗的知识普及到村。得到治疗的村民纷纷说,党的政策就是好,时刻关注群众需求,把关爱健康的服务做到了村里,也做到了村民心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