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阳原法院开展“百日会战”执行宣传活动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6-11 09:2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本解决执行难”进入攻坚决战阶段,为进一步落实省、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执行宣传工作,6月5日下午,阳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泥河湾文化广场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执行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和宣传漫画、张贴通告、发放执行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进行。其中,将法院精准执行的强力措施、惩戒“老赖”的具体方式和联合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出台的《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的通告》予以重点展示,警告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尽快主动履行义务,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参与宣传活动、咨询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执行干警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执行方面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次。

  阳原法院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