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破案追赃决心大 返赃还民利民生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6-11 10:3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狼山派出所破案退赃获群众点赞

  今年上半年以来,狼山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三起车内财物被盗案件。办案民警不辞辛劳,连续奋战,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国抓获。之后,为了最大限度挽回群众损失,副所长赵勇贺带领警员不辞辛苦转战赤城、延庆等地,积极开展赃物追缴工作,追回被盗笔记本电脑两台、手机一部。5月29日,追缴赃物被返还给受害群众。受害人张薇拿着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激动地对办案民警连声感谢。此次退赃工作,表达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更警告蠢蠢欲动的不法之徒切莫伸手,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赞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