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联合宣传活动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6-11 09:2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和反邪教工作的全面开展,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专项斗争宣传氛围,近日,怀来县小南辛堡镇在上谷交易市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联合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公告、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形式,向现场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禁毒和反邪教等知识,现场共派发宣传资料100多份,无纺布宣传布袋、扇子等宣传物品200多件。更好的让群众了解毒品对自己、家人和社会的危害;邪教是反社会反人类的毒瘤;扫黑除恶是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保卫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