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民警破案挽损失 群众感谢送锦旗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5-27 16:1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8日上午10时许,家住西城镇的庞女士着急万分向110报警,哭诉说:她刚从工商银行阳原支行取了十万元钱,到阳原县信用联社昌盛西街营业部去存款,准备购房。到存款时信用社工作人员说只有九万元,庞女士翻遍衣服上的口袋和装钱的书包,怎么也找不到所差的一万元。

  难道这一万元不翼而飞了吗?民警吕红福接警后,带领协警原宁和吉震和反复查看监控。他们先调取了工商银行内的监控,又调取了从工商银行到信用联社一路上的监控,一直到昌盛西街信用联社门口都没有发现异常。三人又重新看了三夜监控录像,发现这一万元最有可能落在了信用社的柜台内。

  21日上午,三人来到信用社,但信用社有制度规定,不允许办案民警进去寻找。通过与信用社主任反复交涉,信用社营业部领导派员工在营业厅内的地上找到了遗失的一万元现金,交给了庞女士。

  22日上午,庞女士将一面题有“正义卫士社会良知”的锦旗赠送给了办案民警,对办案民警的辛勤工作感激不尽。

  随后,又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县公安局局长的手中,再次对公安局全体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