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阳原县化稍营镇百名干部进村入户解民忧

来源: 阳原县长安网 2018-05-31 08:0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化稍营镇广大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做政府当做第一要务,从5月份以来,全镇近百名镇干部全部进村入户,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把党的声音传到基层群众中去,把党的政策落实到基层群众中去,把党的温暖送到基层群众中去,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激发起群众的内生动力,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干部到村后,围绕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及群众的生产生活所需等,到群众家中走访,到群众家中吃派饭,帮助群众干农活,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需求和期盼,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到目前,帮助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共计2460多件,其中发展产业5项,购进化肥280吨、各种优质籽种8000斤,清理生活垃圾55处,35000方。帮助推销玉米1500吨,调解各种纠纷48起,消除各种矛盾隐患30多起,同时联系外出打工人员2000多人。使全镇到处呈现和谐、团结、欣欣向荣的良好氛围,极大增强了广大群众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勇气。

  牛富江

  2018年5月22日

关键词:群众 的 到 把 中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