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省安监厅厅长宋文玲到河钢宣钢进行安全生产调研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5-31 18: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5月14日,省安监厅厅长宋文玲到河钢宣钢进行安全生产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长费再宏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河钢宣钢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到本质安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去产能促进钢铁行业整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宋文玲指出,从河北省冶金行业安全生产现状来看,安全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安全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超前谋划,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实行全员岗位责任制,各项规章制度不仅要落实到纸上,更要落实到每个部门、环节、岗位上。要有动力和约束机制,切实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加大对职工的安全培训力度,使安全生产、严格管理和规范操作意识入脑入心,并充分调动职工自主参与安全管理的积极性,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积极主动地筹划、建设一批高质量的非钢项目,推动改革创新,激发内部活力,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动力支持。

  随后,宋文玲一行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