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人民法院举行书记员打字技能测试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5-31 18: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强化书记员快、准、细的庭审记录基本功,提高书记员队伍业务素质,切实保障案件庭审记录质量,5月26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书记员进行了打字技能测试。

  敲击键盘声“噼里啪啦”响个不停,书记员技能测试正在激烈地进行着。此次测试通过听打的方式进行,现场播放两段时长为10余分钟的录音资料,书记员将听到的内容输入计算机,录入完毕自行保存,测试结束,由工作人员拷贝数据,后进行考评。

  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技能测试,由政治处、办公室组成专门考核小组,对测试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测试公平、公正。

  参加比赛的书记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增加了与同事沟通交流的机会,也检验了自己的基本功,同时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提高庭审记录水平,做一个技能过硬的书记员,更好地为审判工作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