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审执质效和司法公开推进会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5-31 18: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5月18日上午,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审执质效和司法公开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秀文从四个方面分析了我院2018年1至4月份审判质效、司法公开工作中的短板,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左海燕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审判执行和司法公开工作节点管控、强化院庭长监管职责的暂行规定》等三个文件。

  党组书记、院长田慧荣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反思,立即整改。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对照市中院考核指标,研究具体措施。二是强化制度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制度重在实施与执行,各制度主体充分担负起责任,明确团队内部职责,严格执行管理规定。三是全院总动员,努力完成第二季度工作任务。要树立审执质效和司法公开水平的提升是全院共同的责任的理念。全院要共同努力,科学调度,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完成好目标任务,扭转审执质效和司法公开工作的被动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