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会部署第二季度工作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5-31 18: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3日,宣化区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会,全体员额法官及书记员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昝荣博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秀文对市中院《关于3月份审判质效及司法公开工作通报》的24项指标进行逐项分析,结合市中院《关于基层法院年度工作综合评估实施细则》中对审判质效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总结了审判质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对照全市目标任务查找短板,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昝荣博常务副院长针对第一季度审判质效落后的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绷紧审判质效工作的弦,认真对照考核指标逐项抓好落实,努力做到对案件负责,对自己负责,从自身做起,努力扭转审判质效落后的局面,认真完成第二季度目标任务;二是要落实院庭长审判管理责任。院庭长要发挥提醒、帮助、督促、指导作用,管好团队及团队成员,确保案件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三是要坚决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严把立案、审判、执行各关口,保证不发生一起重大工作失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