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宣化区人民法院干警 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宣化区长安网 2018-05-31 18:1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宣化长安通讯员):25日上午,宣化区委政法委、政法机关等多个部门单位到人流密集的广场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宣化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秀文带领刑庭干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等形式展开。我院干警们在向广场上穿梭的人群发放宣传页的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并鼓励群众要勇于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活动中,干警们还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充分表明了宣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关键词:专项 专项斗争 宣传 扫 斗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