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锡林郭勒盟、张家口市两地公安机关开展素质强警交流合作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5-30 16:5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深化全国公安机关素质强警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和内蒙古、河北省公安机关《深化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实施方案》要求,为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工作格局,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发展,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盟长、盟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子军带队一行到我市开展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邢军,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晓青出席交流合作仪式。

  锡盟公安局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出入境管理大厅、指挥中心、警卫处等部门。并召开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座谈会。姚爱国副市长指出,锡蒙、张家口两地公安机关齐聚张垣,举行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活动,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拓展延伸,对两地公安来说都是一件鼓舞人心的大事。锡蒙与张家口地域相邻,文化相通,人文相亲,历史渊源久远,人民情谊深厚,两地警方更是情同手足,在战斗中结下了牢固的传统友谊。这项活动是架起了一座携手共进、深化友谊的桥梁,顺应了现代警务发展趋势,是我们共同应对当前各种风险挑战的必然选择。希望两地公安机关全面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要达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子军副盟长指出,今天的这次交流合作,标志着两地公安机关的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机制更加规范、对接更加顺畅、合作更加密切;标志着两地各警种、各部门在深层次互动、全方位交流等方面搭建起新的高效平台;也标志着两地公安事业发展进入了崭新的阶段。我们要集两地的人才优势和智慧力量,研究破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实现共同提高、携手发展的目标。

  双方还签署《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框架协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