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要闻

姚爱国副市长调研指导特警实战训练工作

来源: 张家口公安网 2018-05-30 18:0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5月25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爱国到市民兵训练基地调研指导新招录事业编制特警和各县区特警骨干实地训练情况。市局办公室主任于占兵参加调研指导。

  姚爱国副市长首先观看了新招录特警队列训练和内务卫生情况,随后,深入到靶场参观了各县区特警实弹训练考核,并听取了特警支队支队长张彦关于近期特警组织的训练工作简要汇报,姚爱国副市长对于全市特警骨干立足实战,在炎热酷暑条件下刻苦训练,高标准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特警支队精心组织、科学实训、高标准、严要求、稳步推进各项训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特警支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建警。特警是公安机关掌握的重要武装力量,对党的无限忠诚是特警永远不变的警魂和根本政治品质,要绝对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稳扎稳打推动特警事业发展。二是加强实战训练。特警是一支区别与其他警种的特殊力量,是市局党委指挥下的尖刀部队,要针对当前的形势,把应急处突,反恐防暴作为特警的强项,强化实战能力的训练,提升实战能力的水平。结合省厅“春训秋考”的具体要求和本地发展实际,进一步做实、做细特警训练演练预案,确保一旦遇有突发事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加强装备建设。针对当前我市特警装备还比较落后的现状,要加大装备投入,不断提升特警装备科技化水平。并以特警新营区建设为重要契机,加大高精尖装备投入和训练场地场馆建设,有效改善特警实战训练环境,提升实战训练效果。

  最后,张彦支队长表示,姚市长的重要讲话为特警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支队将按照姚市长的指示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工作,精心谋划训练,从严管理队伍,为特警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