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河北涿鹿:到包联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张家口市人民检察院 2018-05-30 11: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市检察院长安通讯员孙慧敏):5月21日下午,河北涿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文轶在检务保障部部长杨汉成的陪同下到包联企业涿鹿晨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据了解,涿鹿晨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两年有余,主营电除尘器、布袋除尘器、水浴式除尘器、电捕焦油器、管极式电除尘器、湿式电除尘器、输灰设备、金属结构的设计、制造、安装、热工产品(包括燃烧系统、热交换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及技术服务。

  陈文轶检察长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并详细查看和询问企业是否存在安全隐患。DSC_0090.JPG

  陈检要求,要营造安全生产的氛围,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落实安全生产的措施,强化抓安全生产举措的实施;要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长抓不懈,确保企业正常高效运行。同时,该院将积极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愿为企业提供法制教育服务,提高企业领导及职工的法律意识,增强全体职工的遵章守纪意识,促进企业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从源头上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新闻来源:正义网)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