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怀来县桑园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5-29 15:57: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9月7日晚,桑园镇黄营村王某豪(男,24岁)与李官营村郭某(男,25岁)郭某强(男,25岁)等人一起就餐后回家途中,王某豪与郭某发生口角,继而殴打郭某,持弹簧刀将郭某腹部捅伤、其他部位多处划伤,并将前来拉架的郭某强腹部轻微划伤,经司法医学鉴定,郭某伤情为重伤二级,案发后王某豪外逃。桑园派出所缜密侦查,全面取证,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王某豪上网追逃。2018年5月23日,在北京铁路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北京将其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豪已被执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