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查处一起殴打他人案件

来源: 怀来县长安网 2018-05-29 15:5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5月24日下午13时许,沙城龙潭路东派出所接群众李某报警,称在沙城镇燕京路某饭店门口,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躺在地上,头上有血,请求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经询问周边群众,确定伤者系他人所伤,且打人者也已离去。正在民警现场调查期间,打人者郝某明(男,46岁,河北省遵化市人)到怀来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经查:当日中午,郝某明与伤者陈某(男,52岁,怀来县鸡鸣驿乡人)等朋友一起就餐,期间双方因琐事发生口角,离开饭店时,陈某从车内拿出甩棍威胁郝某明,双方发生撕扯继而互殴,郝某手部,陈某头部、眼部等部位受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违法行为人郝某明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整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