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康保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展“公益送课”下乡活动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5-29 16: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通过精心筹备,组织专业教师走进张纪镇中心小学,同该校少年宫进行对接,公益送课,送课内容包括科普、书法和舞蹈三类。

  走进张记镇中心小学,孩子们脸上绽开了花儿般的笑容,纷纷迫不及待地涌到送教老师身旁,急切把老师引进课堂。

  课上,乐高机器人班、燕婷舞蹈班、书法班教师分别从机器人组装原理、舞曲的旋律、书法的魅力等不同角度为孩子们进行讲解,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先进、舞蹈的欢乐及书法国学带来的无穷魅力。同时课后,教师们相互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总结了经验,为实现教育优质校外资源共享,提升农村素质教育质量,在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全面开展“送课下乡”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近年来,随着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逐步普及,为了更好的加强与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联系,丰富农村青少年校外生活,激发农村青少年的艺术兴趣,使乡村学校的孩子同等享受优质课外教育资源。本次送课下乡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对科普知识、书法和舞蹈的兴趣,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动手操作实践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关键词:少年 送 的 书法 乡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