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矛盾化解

抓党建 重宣教 聚民心 共致富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5-29 16: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3月12日,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驻村工作队到康保县闫油坊乡贺旺营村接替原工作组开展扶贫工作,经过1个多月的入户走访,了解村情民意,开通村内小喇叭广播每日开展政策宣讲、健康宣教,倡导新风尚。

  将村主干道两侧砖墙书写宣传标语,组建村文艺队,农闲时扭扭秧歌,歌唱祖国,既陶冶情操,移风易俗,又锻炼身体,在喜庆活动及旅游季节可以增加收入。

  设立道德评议委员会,布置道德评议专栏,以"发现身边好人好事,弘扬村民微正能量,塑造文明乡村新风"为宗旨,以农民喜欢的方式按季度由委员会成员结合实际事迹进行评选并展示,对弘扬正能量者给予物质奖励,鞭策大家形成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民风民貌,营造睦邻友好、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在村原书记、会计辞职后,在乡党委的协助下,走访在村党员,经过积极沟通协调,暂由赵卫东同志担任我村支部书记,主持村内全面工作,认真做好六月底的换届选举工作。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于2018年4月28日为党员佩戴了新党徽,在更换新国旗、党旗的同时举行了升旗仪式,召开了在村全部党员民主生活会,翻开了贺旺营村扶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关键词:村 的 在 工作 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