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县检察院依法从快批捕三名寻衅滋事案犯罪嫌疑人

来源: 康保县长安网 2018-05-29 16: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三名寻衅滋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经查,2017年09月19日,犯罪嫌疑人柴某、丁某和其兄弟丁某某受人雇佣,带领一共三十多人,在康保县忠义乡小麻尼村西土豆基地手持棍棒戴着口罩对在地里拉土豆的人进行追逐,驱散,拦截,辱骂,殴打,阻止半挂车拉土豆,砸烂铲车玻璃,打伤多人,经法医鉴定,造成被害人李某轻伤二级,邓某轻微伤。

  面对如此恶劣的寻衅滋事行为,康保县检察院受理案件后,检察人员认真审查案卷,迅速开展工作,对证据有瑕疵或不充分的地方,及时与公安机关侦查人员沟通联系,引导侦查人员调取补充,并就案件事实有疑问的地方,及时提讯三名犯罪嫌疑人进行核实。2018年1月24日康保县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提请逮捕,2018年1月29日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柴某、丁某和其兄弟丁某某的决定。(

关键词:嫌疑 嫌疑人 康保 康保县 犯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