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组织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5-29 11: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组织开展“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集中服务活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工委、管委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及区创城指挥部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工作,扎实推进我区文明创建和法治建设工作,2018年5月8日,由区政法委党支部、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区妇联全体干部、法律援助工作者、5名社区服刑人员组成的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深入到塞北榆树沟管理处塞北小区,开展了以“法律志愿服务进社区,助力塞北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法律服务及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先后到社区居委会、社区居民住宅区、沿街商铺等地,向群众及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发放文明创建、法律援助、妇女儿童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提供相关法律建议30余条。并进行了全体志愿者宣誓活动,清除了绿源大街两侧的垃圾。

  下一步,塞北管理区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服务志愿者活动,努力营造全区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良好局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