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5-29 11: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5月21日下午,塞北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各相关科室队负责人、扫黑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主持。

  会上,刘占领局长传达了5月17日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姚爱国副市长重要讲话精神。郝志强副局长对近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并按照市扫黑办相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帐提出了要求:一是健全工作机构,成立专门工作人员、独立办公场所,制作专门文件头和公章,扫黑办组织机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等要全部上墙。二是完善工作台帐,包括实施方案、组织机构、机制建设、会议资料、数据统计、宣传工作、督导考核、领导批示、汇报材料、信息简报等,全部按市局要求,制定相应的台帐。

  为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刘占领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要把宣传工作贯穿扫黑除恶工作始终,要把党中央的工作要求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宣传到位,要扩大范围对重点区域、场所等开展宣传,要充分展现塞北公安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毅力。二是继续开展线索摸排工作。紧紧围绕全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及信访重点人开展摸排工作,治安大队对辖区内的季节性用工、企业原材料供应收购、社会面“黄赌毒”等重点领域进行线索摸排;刑警大队组织专门力量,采取公开与秘密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区乡村及重点行业领域排查黑恶线索,交巡警大队加大道路交通执法力度,重点核查车匪路霸,对所有排查工作做到留痕。三是扎实做好台帐建立、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郝志强副局长传达市扫黑办“关于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帐的通知”要求,落实各项工作。四是强化扫黑专业队伍建设。结合该局实际,从人员、办公、经费、业务等方面,全力打造一支专业扫黑工作队。

  最后,刘局长对禁毒“两打两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