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塞北公安分局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大检查行动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5-29 11: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大检查行动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师生人身安全,保障校园平安有序,根据市公安局、市综治办、市教育局《2018年张家口市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18日,塞北分局治安大队深入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护校安园”专项大检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主要检查了学校门卫室、财务室、实验室、监控设备、一键报警装置和门卫巡查制度,对校园“人防、物防、技防”的落实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逐项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对校园内部及周边肇事肇祸、重型精神病患者、心理失衡对社会不满等各类重点人员进行排查暂未发现此类人员。

  通过此次“护校安园”专项检查行动,共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进一步提高了校园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了相关安全制度,使校园各项安全防控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