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公安分局强化“三种意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5-29 11: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强化“三种意识”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塞北分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多措并举狠抓队伍建设,强化“三种意识”,努力打造高素质队伍,为更好的履行公安机关职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强化为民意识,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要求民警切实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视群众为亲人,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做细、实事做实、好事做好。组织民警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积极开展扶老助残、帮困解难、安全防范知识宣传等活动,想方设法为辖区群众、企业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

  二是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始终坚持把从严治警、严格管理队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全力做好队伍管理教育工作。为提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及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深入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活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人员始终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坚持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三是强化公正意识,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公信力为目标,以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为指导,以人民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加强对全体人员执法理念的教育,引导广大民警适应执法环境、转变执法观念,把执法人性化、服务亲民化的理念贯穿每个执法环节和管理流程,使人民群众通过公安执法既感受到法律的权威、尊严,又感受到公安机关的关爱、温暖。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