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科室队长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塞北区长安网 2018-05-29 11:0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塞北公安分局召开科室队长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张家口长安网讯(塞北长安通讯员):5月16日上午,塞北公安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科室队长会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占领持召开,局党组成员、科室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建工作、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落实情况、一问责八清理及纪律作风建设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刘占领局长指出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结合该局实际,刘局长对各项工作细化了责任领导及责任人,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针对个别进展缓慢,责任部门要认真剖析原因,查找薄弱环节针对工作不到位等情况进行重点整改,确保工作有成效。二是要各负其责,落实责任。针对工作任务,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局面,要切实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强化调度,加强衔接。各部门会后要加强工作调度及与上级部门的衔接,争取每项工作成绩有进步,任务落实到位。四是要确保效果,严格追责。对工作开展不力、效果不明显、敷衍应付的单位,严格追究责任,奖惩落实到位。

  最后,刘局长再次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