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桥西政法委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桥西区长安网 2018-05-29 10:1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张家口长安网讯(桥西长安通讯员):维护我区学校周边治安秩序,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5月15日,由桥西区政法委综治办牵头,相关部门在西豁子小学召开了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联合执法会议,区政法委书记杨峰、副书记岳卫东、桥西分局副局长曹世宏以及区执法局、食市监局、卫计局、教育局、区五所中小幼学校等多部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教育局主抓安全副局长及五所中小幼校长、园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各校摸排的校园周边环境的基本情况,同时具体地反映了校园周边存在的问题。

  来自公安、卫计、执法、食市监局等单位的代表分别发言,就自身的职责范围提出了治理意见与建议,为学校周边综合治理出谋划策。他们表示,会想方设法配合学校解决周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共同解决困扰师生的实际问题。杨峰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此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强化措施,筑牢校园及周边安全网,做到防患于未然,进而提升校园师生的安全感。责令各部门在本周末前拿出整改方案,并在下周末前集中解决。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效治理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更好地维护了学校的正常教学,受到学校师生及广大家长的普遍好评,为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杨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到各校周边环境进行了现场走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