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崇礼公安分局对校园及周边环境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8-05-30 11:2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开展,2018年5月3日崇礼公安分局与区检察院、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第一幼儿园、帝豪幼儿园、西湾子小学等学校以及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零售商铺进行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对各个学校保卫人员,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出入口人员值守情况,安装监控设备以及存储时效,易发生危险处有无设置警示标志,保卫人员配备必要的保安器械和装备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并现场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共检查学校7所,零售商铺35处,发现问题6处,提出整改意见5条。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消除了一些安全隐患,进一步巩固了校园安保工作的长效机制,提供了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维护了校园及周边良好的治安秩序,为学生的学习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