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崇礼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8-05-30 11: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5月15日是全国公安机关第九个“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日”,为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经济犯罪的侵害能力,5月15日,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在崇礼区少年宫广场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经侦大队民警通过精心制作的大型展板,利用典型案例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各类经济犯罪的危害,并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假冒伪劣商品等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传销、诈骗等经济犯罪。活动公布了“崇礼经侦”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方便群众手机了解预防打击经济犯罪的信息和举报方式。期间共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预防打击犯罪的积极性,提高了群众防范风险的意识和预防经济犯罪侵害的能力,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