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河北创城·常态创建】崇礼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行动 清查"水晶泥"

来源: 崇礼县长安网 2018-05-30 11: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崇礼长安通讯员):近日,崇礼区检察院联合张家口市公安局崇礼分局、崇礼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专项行动,针对校园周边商铺是否销售“水晶泥”等有毒有害的三无产品进行专项清查。

  此次联合清查活动共对区内5所学校周边25家商铺进行清查,共查获有毒害“水晶泥”550余件。在清查的过程中,还重点检查了小商铺的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齐全,水、饮料、辣条等食品是否已过生产日期,食品、玩具等是否对中小学生身体有危害性等一系列问题,并对相关商贩进行了现场教育。

  除了校园周边商铺,该院还走进校园,走访学校管理人员和学校内的小学生,学校表示学校的玩具泥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纸浆泥”,无毒无害。该院还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教育,告知了“水晶泥”的危害,学生们表示不会再购买,学校也表示会加强管理,向学生普及“水晶泥”的危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7035278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